听得秋声忆故乡。
Megane

幕后故事全公开:http://atozm.lofter.com/post/2945d6_ef36a303 非战斗人员赶快撤离…

Studio 4th Wall/四壁:

HUNTER X HUNTER

库洛洛·鲁西鲁:  @Megane 


在慕尼黑,一个阳光明媚的下午,我对这位老哥说:你看楼下那个桌子,像不像大学图书馆那种桌子,桌子底下还有电源插口。你看,多tmd适合修片啊兄弟!!!还等什么呢?!!修片吧!!!

三个小时以后,我们就有了这套片。可以说是非常高效了,然后这个花式催片的方法似乎也在不知不觉中被推广了起来。

在雷克雅未克停留的最后一天晚上,快速地吃完一顿fish&chips,然后驱车三小时前往Vik的黑沙滩。时间大概是晚上十点,观赏到了美丽的日落,然后迅速天黑,于是接下来的拍摄变得十分困难。感谢强力后勤Poli同学帮忙举灯。故技重施地使用了三脚架进行长曝光拍摄。“你能不能hold住一个pose两秒钟不要动?”------然而这个人居然没有打我而且真的做到了,简直厉害。

几个月以前这位大兄弟问我:冰岛旅拍,走起不?其实直到启程前一个月都没曾想过居然真的能成行。环岛一圈归来,感慨道:靠,冰岛这地方简直牛逼坏了,还好来了,不来真的要后悔。




评论
热度(48)
上一篇 下一篇

© Megane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