听得秋声忆故乡。
Megane

《光榮之路》終宣,二刷通贩开始。


全职高手/叶修中心/角色扮演摄影集


規格價格不變,改進了包裝類型,不放心暴力快遞的可自選加固包裝。


本著#攝影書就用攝影決勝負#,有了實物才有終宣,確實是個後發制人的東西,我們也都捏了一把汗,感謝各位對這張電影票的耐心和包容,現在它正式上映了。(一鞠躬。


簡介:一個#是男人就打榮耀#的無CP原作向攝影本唯一的天窗tag是#嚴肅#或名#老叶all in one##泡麵高手##勇敢的少年快去打网游#⋯⋯


通販負責 @元气兔COS :http://item.taobao.com/item.htm?id=44284496701


大陸代理 @Dyfandom大饭团 :http://item.taobao.com/item.htm?id=45408805742


台湾代理 @-楓林館-  :http://fanhouse.lofter.com/post/302af4_6f42b98


通販負責和灣家代理都有实体店,地址参见各自主页。


暑期的场贩也委托大饭团(場販價格略有調整),先会带少量特典去CP,後面各種only待定。


第一個大招終於發完了,继续读条给老叶庆生去…


請為身邊死宅和高考的小夥伴點推薦,感謝。

评论(2)
热度(101)
上一篇 下一篇

© Megane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