听得秋声忆故乡。
Megane

年年歲歲花相似,歲歲年年人不同

盜墓筆記 

二月紅/解雨臣@ 原

攝影感謝@ 肥牛 二零一七年於佛山 

 @伐木为舟。  二零一五年於南京 

聽說我星座這個月可以用紅色衝彩頭,十二點了發個紅包紀念一下(x)師傅和徒弟已經齊整了,接下來對盜筆的念想可能只有,找個懸崖坐在上面玩玩手機(?)

說起來雖然真心實感地追過,我並不喜歡盜墓筆記的世界觀,因為過於現實,缺乏人性。只特別喜歡二月紅師徒和黑眼鏡。喜歡黑眼鏡是因為像我爸(x)至於兩位名伶:

「這個笑話說起來有點無厘頭,倒斗的人永遠應該是有事說事的,不應該是這樣。這個玩笑,讓我一下意識到,他和他們不一樣。他們沒有藝術家的那種“干一件和現實生活完全沒關係也沒人能理解我的事情”的腦筋。」

「這讓我不禁想起了當年老九門二爺的趣事,那個絕頂英雄又如孩子一般的二爺可能是老九門最可愛的一個人。」

嘖嘖,真想認識活著的他們啊,哪怕看看也行~

徒弟有機會還是會出下去的,藉機許下第一個生日願望:找個黑瞎。沙海的吳邪也行。

ps啥時候能改掉想找自己圖只能上自己lofter扒這個挫挫的習慣


评论(8)
热度(115)
上一篇 下一篇

© Megane | Powered by LOFTER